系统认证V—监考官154(中考暂退)

行且将至,道阻且长。

这是什么?哦~是三观碎裂的声音【预告】

@我行让我上 这位的点梗,看架势应该是中长篇,我尽量在十几二十几篇完结 

  主要写喜羊羊与他身份特殊的朋友,当然我喜总身份也不是一般人

  主写直播掉马,顺便碎个三观我是土狗我爱看/被打

哈哈不是很会写,写的不好还请提出了哈

OOC警告❗我尽量不那么OOC

除官配外无cp,全员cb向,喜灰偏父子向

emmm……想要流量()

我承认我写的不好,但每篇不至于50热度都不过吧?!鸽子你再限我流你试试看🙃我不炖了你💢👊

介绍:

这里小羊们成年过渡期哦,只不过我来加点料~

喜羊羊:17岁,羊村村长钦定,预备科研人员,航天学院跳级生,天文系系草,全校第一,守护者队队长兼小前锋,奇猫国冰雪镇管理者,四季城前任影王,父亲智羊羊(世界最伟大的科学家),母亲丽羊羊(海陆空三栖最有名的歌手)


沸羊羊:17岁,守护者队大前锋,消防员,青青草原大学体育系生,体育系系草,奇猫国流沙镇管理者,父母不详


懒羊羊:16岁,守护者队得分后卫,美食家,青青草原美食鉴定系,美食鉴定系系草,奇猫国上下所有居民的英雄,父母不详


暖羊羊:18岁,守护者队中锋,篮筐下的守护神,妙狗国完美小镇的居民,奇猫国水灵镇的管理者,歌手,青青草原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校花,父母不详


美羊羊:17岁,守护者队控球后卫,奇猫国奇花镇的管理者,战地记者,青青草原大学生物系系花,父亲铭羊羊,母亲倩羊羊


慢羊羊:羊村村长,守护者队监护人兼经纪人,智羊羊的老师,奇猫国士兵村的管理者,科学家


烈羊羊:守护者队教练兼经纪人,球胜狼师傅,配偶羊大妈


灰太狼:守护者队替补,全能型战士,科学家,妙狗国前任国王,狼王,奇猫国英雄,配偶红太狼,儿子小灰灰


目前主直播体,至于写什么让我先想想

评论(18)

热度(2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