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认证V—监考官154(中考暂退)

行且将至,道阻且长。

超变战陀看我们日常~2

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人已疯)

避雷去前一篇

本篇cp:川圣

还有男妈妈(少主)日常带孩子哈哈哈

这篇川圣描写会多一些,注意避雷

OOC警告❗❗❗

祝您食用愉快√

@柠檬七月🍋 这位大大的点梗,www我的小破文竟然有大佬来,无憾了(激动到晕过去)



正文:

接上文

  陌舒拍拍手:“好啦,这次呢,放点董川学长和阿圣的表情包,还请学长拉着点阿圣。”

  董川眯眼,威胁似的开口:“阿圣也是你能叫的吗?”说着,搂上皇甫圣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不过,”董川又开口,“看程度,如果太过分,我也不会拦着,毕竟我家阿圣那么优秀,要是有人恶意P图……”又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陌少。

  陌少:趣,看我干嘛,空间所有都归陌舒管,我没办法改变(淌冷汗)

  陌舒:皇甫学长是你的行了吧?占有欲那么强 怎么不把他关起来供你一个人看(小声嘀咕)

  董川:阿圣是我的,谁都不许抢,哼!阿圣竟然同意陌舒叫他阿圣,回去后看我怎么收拾你(吃醋jpg)

  皇甫圣:董川这是怎么了?不就一个称呼吗?至于吗?算了,自己的男友自己哄(无奈)

  

  【(云深老师,有没有阿圣的表情包啊?想从一个高冷优雅的大少爷脸上截点表情包太不容易了QAQ)

  (啊有的,不过不多www)

  (毕竟咱们阿圣太优秀了,表情管理系统从来都没失控过QAQ)

  (我找找吧,唉😞)】 

           【(e…我只有这些了,虽然都是正常的,但是不妨碍我们改成不正常的😏)

  (你们超变圈的好会整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盗了😋)

  (拿吧拿吧,反正我是祸害人用的😘😝)

  (哈哈哈偷了)

  (等会儿,倒数第二张怎么回事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阿圣!你的高冷优雅人设崩了!「尔康手」)

  (来来来,抬腿扫人设了哈)】

  

  ……

  上官良把手搭到皇甫圣肩膀上,憋的十分辛苦:“阿圣啊,本来当时很正常的表情,但是一配上这个字,我就觉得莫名合适……(憋笑)”

  董川倒是觉得很新鲜,毕竟自家小男友太难忽悠了,除了在床上和对流星有些感兴趣外,还没见过什么太过emmm夸张的表情。想到这里,董川眼里满是宠溺,自己笑了都不知道。

  “嘶……”董川忽然觉得腰间的软肉被人拧了一下,不由得痛呼一声,转头便看见自家男朋友脸色很黑。咱们董川是何等聪明,自家男友的人设没了,现在极其不开心。董川嘴角勾起一抹笑,在男友耳边呼气:“呼~别生气了,大不了回头帮你报仇?嗯?” 

  他很喜欢看着小少爷的耳垂由一抹淡粉变为粉红再变得通红,明明相处了这么久,还是这么容易害羞。不过不能逗过火了,不然得不偿失。

  皇甫圣娇嗔地瞪了他一眼,仿佛在说:还有后辈在呢,没个正形。

  董川也是看好就收,笑眯眯的仿佛刚刚干坏事儿的不是他一样,只不过这些小动作怎么能逃过陌少和陌舒的眼睛捏?这俩嘴角都翘天上去了,得亏在后面坐着。

  【(有董川学长的吗?董川学长平时很温柔但是一比赛就气场全开)

  (应该有的吧……我找找……)

  (坐等吃粮)

  (+1)

  (+1)

  (有有有,不过不多)

  (没关系,有就行,我不挑😋) 

           【(嘤嘤嘤,我只有这三个💔)

  (三个也行,总比没有强)

  (盗了,图不错)

  (拿了)

  (嘿嘿,喜欢就好😋)

  (感觉阿川没有什么表情包哎!)

  (我也觉得)

  (等等,我又找到一个,绝对劲爆!)

  (老师快发!)】

           【(哦豁~)

  (太6了)

  (9,因为6翻了)

  (7,因为6死了)】

  叮叮好奇:“流星,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流星挠挠头:“初级赛对阵龙武组我不是感冒了嘛,这是从医务室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被董川学长拉了一把。”

  奔尼:“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流星不由得抽抽嘴角,我能和他有什么关系啊喂!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bushi

  皇甫圣眼神凉凉的看了董川一眼,其意义不得而知,自家小少爷吃醋了,得哄。董川笑眯眯的凑上前在小少爷耳垂落下一吻,痒痒的似在撩拨:“我和他没关系,只是出于对新生的照顾罢了,况且,你不也对流星很,感,兴,趣?”对于最后几个字他咬的很重,很显然他对皇甫圣一开始对流星的态度就很不满。

  皇甫圣是谁啊,怎能听不出来?他报复性的在董川侧颈留下一个咬痕,还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唇。这一玩火的行为自然激起了董川的欲望,小少爷却在这时坐的远远的,仿佛刚刚做坏事的不是他。

  周围人都假装没看见,只有皇甫耀瞪大眼睛看着自己哥哥,要不是咱们少主捂着嘴就叫出来了。哥哥被那个粉头发的给拐了?看样子还是下面的?皇甫耀打死也想不到,皇·童年阴影·甫·高冷优雅·圣,也就是自家哥哥,竟然被收了?

  好在陌舒及时过来救场:“好了,先别计较这些了,剩下的表情包还要一会儿时间才能放出来,大家先休息吧,那边有点心和饮料,各位可以先去那边聊。”

  听到有甜食,咱们少主眼睛都亮了,要不是顾及人设,怕不是要立马冲过去。

  

  END

  

终于写完了,还有篇万越的,让我先想想,想不出来就出番外,我肯定是会写的,这点可以放心。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